私隱政策

味之素(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簡稱“ 味之素”或“我們”)在遵守以下隱私政策的前提下,努力確保適當處理您的個人信息:

  1. 味之素在處理您的個人信息時遵守《個人信息保護法》和其他適用的法律和法規。
  2. 當味之素收集個人信息時,我們將公佈目的聲明,解釋為什麼收集個人信息或將此類目的通知您。 如果您使用提供給我們的個人信息的用途發生改變,我們將公開或通知您改變的目的。
  3. 未經您的事先同意,味之素將不會使用您的個人信息超出實現上一段所述的使用目的所必需的範圍。
  4. 味之素已經採取了適當的措施來確保您的個人信息的安全管理,以保護您的個人信息免遭未經授權的訪問,披露,丟失和損壞。
  5. 未經您的事先同意,味之泰不會向第三方提供您的個人信息,除非我們在出於使用目的的必要範圍內將個人信息的處理授權給第三方,或者我們根據法律合法地向第三方提供了個人信息,規定或規則。
  6. 味之素適當回應您的要求,以披露,更正,添加或暫停使用您提供給我們的個人數據。 有關此請求的更多信息,請聯繫您提供此類個人信息的地址或網站。
  7. 味之素致力於開發和改進內部系統,以確保適當地處理個人信息並為此目的進行正在進行的人員培訓計劃。

味之素(香港)有限公司